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8:07 浏览次数:13630次

23.webp.jpg

8月26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中共新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侯一君,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新城区委统战部相关干部到会祝贺。新城区属各兄弟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民进新城区总支部主委乔志强代表民进新城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的题为《集智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新城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在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侯一君代表中共新城区委员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他肯定了本次换届大会是一次体现民进会员良好风范、展示民进组织良好形象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大会。他指出,新当选的委员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公认度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继往践行同心思想,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练好内功、守正创新,扩大社会影响力;发展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多建和谐之言,多做和谐之事、多谋和谐之策,注重掌握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做好帮手。

闭幕会上,王钰国代表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新城区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局面。他要求,要增强对多党合作事业的认识,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继续精选课题、整合力量、多出精品,建真言、献良策;要继续深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时刻高标准严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