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2:17 浏览次数:13187次

12.webp.jpg

8月23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中共玉泉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志强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玉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吉元,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虹、薛荣跃、李永祥、杨崇秀,中共市委统战部、玉泉区委统战部相关干部和区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曹东海同志代表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作的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 和衷共济谱新曲 努力开创总支部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在民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王志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在过去的五年里,主动服务玉泉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调查研究、社会服务,为推动玉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委员会以此次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发扬玉泉精神、凝聚玉泉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玉泉贡献力量。

巴特尔代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向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对民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眼政治交接,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增强履职实效;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取得实效,责无旁贷地在广泛凝聚共识和积极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创我市及玉泉区各项事业新局面贡献积极力量,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勠力同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