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09:11:22 浏览次数:12302次

3.webp.jpg

8月24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俊,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中共回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正,中共市委统战部、回民区委统战部相关干部及回民区属各兄弟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民进回民区总支部主委南文廷代表民进回民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凝聚共识,履职有为,为奋力谱写回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出民进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举行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甄正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对民进回民区总支五年来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政治共识;二要凝聚智慧和力量,助推回民区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发挥组织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四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继承党派优良传统。要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回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会上,王钰国代表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回民区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局面。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坚持以党为师,胸怀两个大局,自觉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凝心聚力,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