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拔蒿草 防过敏 办实事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8:22 浏览次数:12235次

14.webp.jpg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首府环境优化,为市民提供绿色、健康、整洁的宜居环境,进一步缓解蒿草花粉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的困扰,8月20日下午,呼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工、青、妇委员会共赴工商联所包联的赛罕区昭乌达路街道办事处惠民社区开展“拔蒿草 防过敏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特尔、梁文彬参加活动。

到达除蒿草区域后,党员干部们带上口罩和手套,拿起工具、撸起袖子,顶着强烈的蒿草气味,鼓足干劲儿拔除蒿草。为避免蒿草复生,大家将各自负责区域内清除的蒿草和垃圾集中到路边方便垃圾车清理运送。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负责区域内的蒿草和杂物等逐步清理完毕。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清除蒿草活动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喜悦,深切领悟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思想化为行动,把信念融入行动,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推动首府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