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7:03 浏览次数:12141次

12.webp.jpg

8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民进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索英俊,中共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到会祝贺。民进市委会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中共玉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吉元, 中共市委统战部、玉泉区委统战部相关干部及区属各兄弟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民进玉泉区总支部主委李丽英代表民进玉泉区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贯彻新理念,开启新征程,为推动玉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选举出民进玉泉区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举行了民进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程重重代表中共玉泉区委员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他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正确方向,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中明方向、筑同心,讲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故事,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闭幕会上,王钰国代表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玉泉区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局面。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坚持以党为师,胸怀两个大局,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民进玉泉区总支部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