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全市各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15:52:14 浏览次数:12017次

今年是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各级组织的换届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农工党全市11个支部委员会在中共市委统战部和农工党市委会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及《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于8月16日至19日先后成功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一批热心党务工作、能力突出、党员认可的优秀骨干充实到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中,为实现首府农工党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本次新当选的55名委员平均年龄46岁,其中女性27人,占比49.1%;40岁以下11人,占比20%;40—49岁25人,占比45.5%;大学以上学历49人,占比89.1%;中级以上职称23人,占比41.8%;副科级以上职务8人,占比14.5%;新任委员31人,占比56.4%。经过调整后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保持了合理的年龄梯次、专业结构和性别比例,注重个性特点、工作阅历和工作经验的合理搭配,人员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显著提升。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