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15:48:21 浏览次数:12270次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根据市节能办《呼和浩特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市工商联在机关办公楼内张贴宣传海报,向干部职工发放节能降碳宣传手册,开展提升节能降碳意识、营造绿色发展氛围的宣传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商会企业发送节能降耗倡议书,着力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文化氛围。在机关办公楼内张贴各类节约能源指示标语,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节约能源,低碳生活。

市工商联通过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向全体干部、商会企业传递绿色低碳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商会企业形成绿色工作和绿色生活方式,为助力全社会节能减碳、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