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玉泉区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15:47:22 浏览次数:11284次

ok-800.jpg

8月21日,九三学社玉泉区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玉泉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玉泉区第七届委员会,以及参加社市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共玉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普出席并致贺辞。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四级调研员李晓红,中共玉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吉元到会祝贺并指导。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主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郡,社市委副主委冬云,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中共市委统战部、玉泉区委统战部相关干部,玉泉区各兄弟党派负责人,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张普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玉泉区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刻,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坚定不移同中共玉泉区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谱写了新时代多党合作干事业、同心同德共奋斗的新篇章。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要围绕区情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助推玉泉区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造就一支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要求的队伍。

张郡在开幕式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九三学社玉泉区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玉泉区委员会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按照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和全社力量,助力首府“走在前、作表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