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09:20:46 浏览次数:12146次

8月17日下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十次全委会,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虹,副主委杨崇秀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草案)》,并审议了各总支部换届议程、日程。

巴特尔要求,今年换届时间紧、任务重,全会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严肃换届纪律,经受政治考验。一是要做好会务准备工作,确定参会代表,在控制会议规模的同时保障参会人数;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换届纪律,保障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三是要做好思想工作,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