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6 08:57:55 浏览次数:12399次

2.webp.jpg

8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动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其木格、岱沁、王辉、魏建颖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一科相关干部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岱沁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农工党十六届十四次中常会、中共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和中共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草案)》。

蓝峰在讲话中指出,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今年市委会各级组织将自下而上完成换届。全市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这次领导班子换届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总体要求,高标准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营造团结和谐的换届工作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为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