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赛罕区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12 15:06:24 浏览次数:12488次

1.jpg

2021年8月6日下午三点,民革赛罕区总支委员会在国贸大厦的20楼众智有限责任公司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讲座,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副局长樊小全一行六人应邀参会,总支近2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民革赛罕区总支主委宋志成向樊小全一行简要介绍了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的创建经过及其意义、民革“党员之家”的五大特色和六大功能,重点讲解了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的“三支队伍、服务大局、共建共享、合作交流、关注三农”几大板块展示得特色和成绩,参观了文化长廊;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张伟华教授对“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专题讲座,针对国际、国内形势,引用大量的事例从“合道未来,机遇与风险共享,聚焦四大板块,长期机遇与创造价值”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国经济社会所面临的机遇与风险。

总支委员张文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容。

会议号召广大民革党员积极响应,不忘合作初心,把“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转化为履职行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7月28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

最后樊小全副局长表示本次活动很受启发,赛罕区“民革党员之家”有很多亮点,以后要增加学习、合作的机会,互相促进,加强交流,集众智,汇众力,贯彻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宋志成主委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