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参加“三访三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08:44:23 浏览次数:13186次

1.webp.jpg

为进一步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优化首府营商环境,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三访三问”活动,7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主持召开的“三访三问”座谈会,帮助其所包联的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就有关诉求,与市税务局稽查局对接沟通,了解情况。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薛君维、副主任委员王四清,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郭旭东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旭东简要介绍市税务局稽查局对内蒙古广达物资商贸有限公司所做的处理决定,并结合相关法律做出解释。

蓝峰、王国华与市税务局稽查局工作人员探讨在目前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形势下,能否突破性地创新工作方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市税务局稽查局工作人员表示会持续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共同探讨出一条新途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