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到农工党市委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2:43 浏览次数:19943次

222.jpg

8月26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一行来到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进行对口联系走访调研。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鲁剑钧,市委会副主委岱沁、魏建颖,市委委员刘德江,党员杨力鹏、白音扎布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鲁剑钧主委介绍了农工党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新形势下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党派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金萍部长对农工党市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市委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五种能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她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加以研究;积极支持和帮助农工党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为民主党派和成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