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对抗疫情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行动(五)

发布时间:2020-03-16 11:27:52 浏览次数:4062次

民建城建委总支主委王太平加入“突击队”支援赛罕区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杂局面,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月12日紧急抽调91名党员干部职工成立市疫情防控“突击队”,支援赛罕区疫情防控工作,投入防疫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突击队”分四个小组支援社区防控工作。第一组由民建城建委总支王太平任组长,王太平主委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凭着“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服务”的坚定信念,带领小组成员冒着刺骨寒风,深入社区认真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排摸核查工作,全力做好重点人群排查服务管控、困难群众走访、流动人口登记等工作。坚决落实排查不漏一人疫情防控措施,保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彰显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广大人民群众中赢得了口碑和尊重。

mj1-800.jpg

新城总支企业家会员左勇威为抗击疫情设计了宣传图

 

新城区总支会员石慧志愿加入抗击疫情队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民建呼和浩特市新城总支石慧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充分发挥民建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民建会员石慧在呼和浩特市老干局北楼黄金楼小区,志愿为居民服务,做登记排查工作。“辛苦了,你们自己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千万注意安全!”、“我们会自觉在家里,请你们放心!”在检查登记中,一句句居民温暖的话语,让石慧感动,她也以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

mj2-800.jpg

疫情面前显担当 防控一线写忠诚---回民区民建会员李海霞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民建会员、呼和浩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回民分局业务员李海霞,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努力克服天气严寒、物资短缺、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卡口封堵、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连续多日的工作,身体有些疲惫,但她依然坚持在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了担当有为的民建会员先锋本色。连日来,对呼和浩特市火车站出站口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了解外来人口,对来自湖北省各市、特别是疫情爆发最严重的武汉返乡人员进行登记,确保及时掌握、及时处置,充分发挥了民建会员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为稳定呼和浩特市防控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李海霞坚定了誓与疫情抗争到底的信念,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抗争到底。用自己最朴实的行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全员坚守岗位,筑牢防控第一线。

mj3-800.jpg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玉泉区民建会员在行动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正悄无声息地肆虐在中国各个城市。疫情无情,民建有爱。自疫情爆发以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会员,内蒙古油改气行业协会的秘书长董江波,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充分发挥会员自身优势,多方征集和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为一线人员提供物资援助,在困难时期以实际行动履行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民建会员董江波在得知交警同志们由于疫情影响,日常吃饭和工作疫情防护都受很大影响情况下,组织捐款购买了桶面、矿泉水、消毒液等折合人民币三万三千元物资,捐献给内蒙古公安交通管理局,心系一线,为一线交警同志防疫工作提供了帮助,送去了温暖。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人间有大爱,民建现真情,疫情面前,大爱无疆。在疫情面前,民建会员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你们点赞!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以坚定的信念、实际的行动、不屈的精神面对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mj4.png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赛罕区民建会员在行动

2020年2月14日上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会员,内蒙古未名洋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解力带领公司,为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园区捐赠了矿泉水、暖水袋、不锈钢保温水杯、暖手充电宝、笔记本等,价值1万余元的疫情防控保障急需物品。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解力深知企业这些年的发展得益于国家的好政策,得益于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面对突发疫情,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作出一点自己的贡献,希望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够做好防护,凯旋归来。

mj5-800.jpg

防控,我们在一线——城建委民建会员在行动

近日,民建会员汪煜琦同志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2月9日起,汪煜琦同志积极参与到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进驻白塔机场值班,在多班次航班同时到港的人流高峰期执勤维护秩序引导分流,主要负责对通过“一场两站”进入我市的人员进行个人信息填报,并引导乘客进行自觉居家或宾馆留观,降低疫情传染几率,防止疫情扩散,为我市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mj6-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