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总支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5:50:16 浏览次数:16024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39期(总第333期)01-800.jpg

10月11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市委会副主委岱沁、秘书长杨洁应邀出席会议。玉泉区总支主委道日娜,副主委杨海平以及各基层支部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与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刘德江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副主委王学东关于开展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会上,道日娜结合专题PPT课件,带领总支党员细致深入的解读和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并结合玉泉区总支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

岱沁在讲话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系统安排部署,扎实深入开展。要创新求效,按照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要求,突出首府特色和农工党特点,创新推进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主题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展示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

(农工党玉泉区总支部委员会 道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