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副主委岱沁参加自治区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 7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09-29 09:46:26 浏览次数:16626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36期(总第330期)-1200.jpg    

9月23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董恒宇、刘新乐、常军政、其其格和王焕承、狄瑞明出席会议。

研讨会遴选了8位同志提交的理论研究成果进行大会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岱沁作了题为“对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认识和思考”的口头发言,回顾了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我国政治体制、治理体系和民主政治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并就如何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进行了展望。

研讨会还择优选取了20篇研究成果形成《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交流材料》汇编,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英撰写的《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宗教工作的思考》入选。

当日下午,还召开了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岱沁当选为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