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发展历程展和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9-23 09:25:01 浏览次数:17073次

mj2-600.jpg  mj1-600.jp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不断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1日上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李虹带领机关干部参观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呼和浩特市政协发展历程展”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展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回顾70年来呼和浩特市政协发展历程,展示了呼和浩特市政协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履职的铿锵步伐和丰硕成果,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彰显了呼和浩特市文化独特魅力,使参展人员备受鼓舞。

参展人员一致表示:作为民建的机关干部,始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立足党派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