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玉泉区总支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09:21:52 浏览次数:16389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27期(总第321期)01-600.jpg

7月28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赴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岱沁、秘书长杨洁应邀出席活动,玉泉区总支主委道日娜、副主委刘德江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LED数字沙盘、全息投影等现代声光电技术,直观了解了呼和浩特市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城市规划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新时期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未来首府科技发展的美好蓝图。纷纷表示作为城市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同时更是实践者和参与者,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道日娜主持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岱沁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2014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到内蒙古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多次对内蒙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与厚爱。我们要深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道日娜带领总支党员还看望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届市委委员赵莳英,向她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赵莳英通过道日娜一行向组织表达了感谢,并祝愿首府农工事业再创辉煌。

基层组织负责人王志茹、张英、逄德霞、孔凡、王智,原市委委员、第七支部主委姜仲侠,总支党员达力玛、吴翠萍、王金霞、张志盛、燕建光、贾素芳、李军、兰晓清参加了活动。

(农工党玉泉区总支部委员会 道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