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玉泉区总支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1 16:58:00 浏览次数:16144次

 2019年3月16日,民革玉泉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落成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市委会主委孙清宾,副主委张伟华、王秀琴、高兴龙,玉泉区统战部副部长孟志宏、玉泉区司法局副局长杨文志,民革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民革新城区、赛罕区、回民区总支主委,以及玉泉区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当孙清宾主委和玉泉区统战部副部长孟志宏共同揭开红绸,由总支党员苏芸芸书写的“民革党员之家”展露出来之时,现场响起了党员们激动而热烈的掌声——民革玉泉区党员有了自己的党员之家。经过玉泉区党员半年多的筹备,玉泉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终于落成,玉泉“民革党员之家 ”位于玉泉区鄂尔多斯路办事处四楼司法所,党员之家分别有玉泉区总支党史陈列室、会议室、图书室,陈列室主要展示了民革中央、民革内蒙古自治区、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历届主委图片、民革玉泉区总支历史沿革以及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活动展示等,让每位参观的民革党员清晰地了解到总支概况。会议室有大电子屏,可以放映影像资料,图书室放置着历年的《呼和浩特民革》杂志,以及相关统战、政协、党派、民革历史的各类书籍,党员们可以在这里阅读,汲取知识,提高素质。

孙清宾主委对玉泉区总支成立“民革党员之家”给予了热情赞扬和高度评价,感谢鄂尔多斯路办事处、司法所的大力支持,鼓励玉泉区总支在新的环境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