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4 17:18:55 浏览次数:53224次

_DSC1367-600.jpg

2018年7月3日,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市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市政协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5至6月工作总结和7至8月工作安排。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把作风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突破口,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关键环节。要切实扛起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党组工作的重要位置,确保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孙建华指出,办公厅和各专委会的汇报切合实际,工作扎实。下一步要认真按照工作安排,抓好重点工作。各专委会要酌情增加视察比例,在视察中要善于发现典型、推广典型、树立典范。要发挥好专委会基础作用,努力为首府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