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5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08:55:04 浏览次数:44841次

1530686062782006963.jpg


2018年6月29日,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5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及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听取并审议原则通过了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大数据辅助科学决策机制,提升城市交通治理水平”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听取并审议原则通过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推进我市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建设”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审议的调研报告及协商方案切实从我市的实际出发,报告内容翔实全面、建议具体,下一步,要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归纳、梳理,并对报告和协商方案作进一步完善,确保调研报告质量。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针对性强、有可操作性和前瞻性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