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14:21:04 浏览次数:57500次

       _DSC0692.jpg

       2018年6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马保国、宋慧参加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军应邀出席会议。

市政协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和调查研究的意见》。

       魏军强调,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创新性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要加强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查摆问题,补齐不足,使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把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作为工作主线、重中之重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全力抓好落实,使学习内容具体化、详细化。市政协机关要按照全国政协和自治区政协的要求,认真制定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总结学习成果和先进经验,推动政协履职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市政协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整改,做到既在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上发挥作用,又在改进工作、提升履职能力上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