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十三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17:52:46 浏览次数:42888次

       社法委全体会议.png

       2018年5月23日,十三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简则》;听取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听取了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和社会福利界别组2018年界别活动方案及对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高珍伟指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严格执行“六个一”的委员履职要求,积极参加调研视察,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策划和组织好界别活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到群众中去,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圆满完成年内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发挥人民政协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