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三届4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9:06 浏览次数:43055次

_DSC8989.jpg

2018年5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4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云奎、马保国、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简则》《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孙建华在会上指出,结合当前市政协工作,要聚焦“四个准确把握”,深学力行、久久为功、全面落实。

孙建华要求,要认真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常委会议,继续细化修改完善提交常委会议审议的相关材料。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