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1 15:28:34 浏览次数:49599次

_DSC8801.jpg

2018年5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五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听取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听取了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前两个月的工作汇报和后两个月的工作安排。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与市政协的重点工作,结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各专委会的调研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做到能“看病”,能“开药”,切实提高调研报告的可行性,使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要主动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