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17:17:04 浏览次数:51125次

    _DSC7910.jpg

    2018年4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第二个五年规划(2018—2022)》的通知。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使之成为开展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市政协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讲话精神贯穿于履职全过程,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提高全市政协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