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17:09:07 浏览次数:50674次

    _DSC7908.jpg

    2018年4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四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18年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听取了市政协2017年度干部考核情况汇报。

    孙建华在讲话中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今年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担当作为,提升政协工作精气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体现政协工作责任与担当。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搞好服务管理,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