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9 15:25:59 浏览次数:50360次

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jpg

   2018年3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委、理论研究会、老委员联谊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换届方案;听取了关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批复情况的汇报,机关干部调整情况的汇报,以及市政协依法治市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2017年年度干部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呼和浩特市政协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厅对办公场所维修改造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还汇报了前两个月工作情况和下个月工作计划。

   孙建华在讲话中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政协各项工作,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周密安排好每个月的工作计划。要积极探索开展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为推动首府发展献计献策。市政协各专委会要注重加强与各级政协的联系,形成履职合力,切实增强专委会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