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 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9 10:47:31 浏览次数:50454次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 第三次(扩大)学习会.jpg

   2018年3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 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检委书记赵乐际在第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常委会第8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在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和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第三次主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政协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各种形式深入系统学、融汇贯通学。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抓好学习领会,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