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08:33:28 浏览次数:45821次

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议决定等六个方面,结合市政协实际,查找思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马保国、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任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老干部局局长张利利全程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汇总。书面通报了《关于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孙建华代表市政协党组作了党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本着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政协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时限,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协履职的前进方向;要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政协履职的理论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政协履职的良好开局;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政协履职的重要保障;要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政协履职的行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