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中培训会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2-09 11:10:57 浏览次数:47010次

培训002.jpg

2月8日,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培训会举行。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培训会。

培训005.jpg

培训003.jpg

培训004.jpg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蔺雪山、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副主任杜轶鑫分别作专题讲座。孙建华结合自己工作实践,从政协是什么、政协委员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就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辅导。辅导中,孙建华紧密联系人民政协的历史发展脉络,就着力克服对政协思想认识上的误区、增强委员意识、提高四个方面的履职能力和强化遵规守纪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交流,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政协工作在革命时期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弄清了政协委员应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