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与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19 00:00:15 浏览次数:42626次

2017年2月18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与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座谈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贾英祥主持座谈会,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应邀出席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座谈会向参会的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通报了2016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简要情况和2017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的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

随后,与会的上海内蒙古商会、广东内蒙古商会、福建内蒙古商会等商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孙建华听取了各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发言后表示,大家畅所欲言,听后感触颇深,深受启发。目前内蒙古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在正聚力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建设,为我们内蒙古各地的各位商界精英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广阔舞台,希望大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这些信息传递给全国各地的蒙商和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抓住机会,来内蒙古、来呼和浩特寻找商机,再一次为家乡的经济腾飞发挥好作用,做出新贡献。

蔡裕东表示,各外埠内蒙古商会代表谈了许多真知灼见,深受感动,大家都有一颗为家乡做贡献的拳拳赤子之心,现在回来适逢其时,希望大家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充分利用好驻外内蒙古商会这一平台,为我市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