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委员继续分组审议、讨论

发布时间:2018-01-05 20:59:05 浏览次数:45496次

7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呼和浩特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呼和浩特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继续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揽全局、文风精炼、主题突出。报告牢牢把握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充分体现了政府求真务实的精神。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和今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任务明晰,切实可行。报告用“三个走在前列”“四个努力打造”描绘了我市既有高度、又切合实际的发展蓝图。


马建新 (2).jpg


朝日.jpg


陈平.jpg


把图吉利根.jpg


在讨论呼和浩特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呼和浩特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是政府工作报告的细化和支撑,与政府工作报告相互衔接补充,全面客观地反映了2017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从一连串的数据中,能够切实感受到,我市把保障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政策和财政支出向民生领域倾斜幅度越来越大,今后应继续推进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增进人民福祉。

委员们还分别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