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建华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以高度政治责任感 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8-01-05 20:59:06 浏览次数:45828次

_DSC9551.jpg


7日下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建华在参加中国共产党、民主党派界分组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中对今后我市工作的安排,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工作重点突出,预期目标积极,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实现。

孙建华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有针对性的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实事求是、紧扣民生、积极进取,面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希望委员们在讨论当中多提宝贵建议。

孙建华还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对新一届委员提出要求。他希望政协委员要有情怀和高度的责任感,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确保正确的履职方向。提案是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更是政协委员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好提案不是一日之功,撰写提案要紧密结合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做到言之有物,有理有据。政协委员不仅要珍惜荣誉,更要履行责任,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委员自身的“四个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珍惜委员的政治荣誉。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关注民生,共同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马保国、宋慧、董赛力参加讨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与各界别委员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