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委员继续分组审议和讨论

发布时间:2018-01-06 21:23:43 浏览次数:43249次

委员分组审议、讨论 (4).jpg


委员分组审议、讨论.jpg


委员分组审议、讨论 (5).jpg


1月6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继续就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并开始就《政府工作报告》、呼和浩特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呼和浩特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表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内容翔实、亮点突出,对于今后五年政协工作的部署安排求真务实、思路清晰。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和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我市今后五年主要工作及2018年政府工作的预期目标及各项任务,具体全面、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一定要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学习领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拼搏进取、奋发实干、开拓创新、科学履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首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