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6 21:19:51 浏览次数:43579次

市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jpg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建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马保国,宋慧,董赛力出席会议。

自治区换届工作指导督查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3人,实到6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各讨论小组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履职好成绩,特别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常委会工作报告鲜明地指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为今后的政协工作指出了工作方向。提案工作报告成绩显著,深刻全面,在办理方式上进行了积极探索,有创新、有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