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45次主席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3 00:01:00 浏览次数:42723次

_DSC4810.jpg

12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45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宣传工作方案;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题目和2018年度协商议题;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孙建华要求,审议内容要准确把握重点,注重细节,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确定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市政协办公厅要对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与归纳,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