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关于推进我市农业产业链发展”界别协商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1:00 浏览次数:45810次

_DSC4414.jpg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关于推进我市农业产业链发展”界别协商会。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参加会议。副市长康存耀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推进我市农业产业链发展”主题开展了专题协商。市政协调研组提出调研报告及协商建议,委员代表、专家、农业种植户、部分旗县区代表分别作发言,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回应协商建议。

康存耀在讲话中表示,市政府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把协商成果转化成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产业链的发展。

薛燕群表示,推进我市农业产业链发展和完善是我市农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多管齐下,齐抓共管,社会各方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