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换届推荐委员人选工作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0:01 浏览次数:45467次

10月31日,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换届推荐委员人选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布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参加会议。

刚布和要求,要高度重视委员人选推荐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推荐新一届政协委员人选工作,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增强落实换届政策和规定的精准度,为市政协换届顺利有序进行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将坚持党的领导原则贯穿于政协换届工作全过程,各地区和各有关部门要把人选推荐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和维护换届政策纪律严肃性的有力抓手,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推荐,在广泛酝酿协商和有效发挥人选所在党组织作用的基础上,由党委(党组)对拟推荐委员人选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集体研究议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在党委(党组)的领导下,积极把控、周密安排,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切实把委员人选推荐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市政协今后5年的建设和能力提升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