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31 17:30:59 浏览次数:44309次

_DSC4355.jpg

10月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孙建华要求,市政协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大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大会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协的履职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地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特点、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真正做到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好学习工作。市政协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带头宣传宣讲。市政协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确保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关党委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学内容,制定详细学习方案和计划,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