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00:01:00 浏览次数:43923次

_DSC3849.jpg


9月22日 市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列席会议。

市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成员鸿雁参加会议。

会上,孙建华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孙建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对该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孙建华在讲话中表示,各位党组成员按照本次会议的主题,联系工作思想实际,认真作了自我剖析,对照检查认识深刻、触及问题、查摆严格,相互批评意见坦诚,坚持原则,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政协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要在思想政治上、在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履行上,做好标杆、做好表率,发挥好党组的领导作用。把党在每个阶段的主张与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落实在政协的党建工作中、落实到政协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中、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协商议政工作中,扎实做好政协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