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八次党组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2 08:57:43 浏览次数:45111次

_DSC2825.jpg


8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八次党组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和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抓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市政协机关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孙建华指出,各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明确职责,扎实做好市政协的意识形态工作。班子成员要积极撰写好心得体会,落实好意识形态的两个责任。

孙建华对各专委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专委会再接再厉,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关键任务,重点关注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认真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不断提升政协的履职水平和协商成效,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