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21 01:00:00 浏览次数:43361次


7月20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如意路、海拉尔东街、兴安南路等街道,就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牌匾工作的基本情况,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率、规范率、标准率情况,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思路,开展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工作的政策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视察并听取工作汇报。

据了解,目前,市四区、开发区对260多条街道蒙汉文并用牌匾进行了整治,整治效果明显,但部分街道的蒙汉文牌匾还存在蒙汉文比例不够规范、翻译不准确、蒙古文字摆放顺序错误等问题。市四区、开发区正积极开展纠错工作,力争在7月底前完成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