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巡视组“回头看”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14 15:13:59 浏览次数:44904次

_DSC2069.jpg


7月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巡视组“回头看”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

孙建华代表市政协党组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本着对事业和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工作思想实际,突出思想上和政治上的差距,联系对党的观念淡薄、管党治党不严等问题,认真做了自我剖析。

孙建华表示,这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后办公厅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整改清单,认真开展专项整治。他强调,市政协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思想政治上、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履行上,做好标杆、做好表率,发挥好党组的领导作用;要把党在每个阶段的主张和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落实在政协的党建工作中、落实到政协组织意识形态领域的宣传监管上、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协商议政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