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21:34:40 浏览次数:14634次

3月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主席会议成员高珍伟、李晓东、王国华、索英俊、李文阁、高瑞军、王斌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在全市政协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统筹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依托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结合“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委员宣讲团”“委员接待日”等特色载体,围绕全国“两会”期间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面向界别群众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工作,为新时代首府改革发展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