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炯就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开展协商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4:39 浏览次数:16121次

2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在赛罕区大学生双创政协委员工作室,就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开展协商。

2d527f35866e3aa2f2a583758553d32.jpg

市政协各专委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专委会主任,市四区政协主席,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召集人参加协商座谈。

与会人员对市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炯说,搭建委员履职平台,完善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是贯彻落实孙绍骋书记发挥代表委员作用要求和市委相关分工方案的具体举措。要消化吸收会上好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相关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

李炯说,市政协系统要在联系界别群众、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加强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解决委员工作站(室)间发挥作用不平衡、与真正“用起来”存在差距,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创造更多经验,培树更多典型,提高联系服务群众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