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17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21:12:33 浏览次数:22638次

2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17次主席会议。

463959cd6c8f7f893c7dc9b2d1b8abf.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副主席李晓东、王国华、李文阁、高瑞军、巴特尔,秘书长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经济委员会关于“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园区经济”的开题报告,教科卫体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开题报告,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关于“推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开题报告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提升首府土地资源利用效率”的开题报告。

李炯强调,好的开题报告是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的基础。各专委会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认真研究,要加强学习和前期调研,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调研方向、主要内容和调研方式;要结合“建管用”一体推进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室)在调研中的作用,及时形成阶段性履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