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率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赴乌海市就经济转型升级和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考察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9 17:14:28 浏览次数:42501次

2222222222222222.jpg


6月20日-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率住呼和浩特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赴乌海市,围绕经济转型升级和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考察。

乌海市政协主席王凤陪同考察。


33333333.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洪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来峰焦化厂、黄河海勃湾水利水利枢纽工程、内蒙古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等企业项目。

座谈会上,乌海市政协主席王凤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乌海市的基本市情,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及环境质量状况和保护的相关情况。

通过几天的考察调研,使自治区政协委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乌海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乌海市在产业结构转型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考察团一致认为,转型升级发展是每一个资源型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必由之路,多年来乌海市坚持不懈地探索、实践、总结着转型发展的道路,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近年来铁腕治理抓环保,扎实开展大气环境和矿区环境等的综合整治,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成效明显,特别值得呼和浩特市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