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3:19 浏览次数:18711次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5fa56d5c1532a0d46d24f14b9ca75a9.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晓东、李文阁、高瑞军、王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王国华、巴特尔列席会议。
第三督导组组长黄喜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市政协党组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要求,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炯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结合今年工作部署安排,李炯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思维。把讲政治体现在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到头脑上,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在担当作为、抓好分管工作上。二要强化系统思维。注重全方位统筹,工作既有分工又有配合,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意识、补台意识;注重全链条谋划,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善于将工作各个环节、各个程序、各种头绪有机结合,统筹思考和规划;注重全要素管理,从要素抓起、从细节入手,强化精品意识,勤于总结。三要强化闭环思维。集中精力务实工作,围绕今年的党组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项目,一抓到底。班子成员要带头抓落实,带领分管部门高标准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四要强化底线思维。政协机关必须守住廉洁底线,从思想认识、小事小节、业余时间三个方面入手,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修身律己的“防线”,做到慎权、慎独、慎微、慎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