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41次主席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2 08:51:21 浏览次数:42550次

_DSC0011.jpg


6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41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提交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的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和专题协商会议方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办公室关于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情况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视察报告。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审议的调研、视察报告切实从我市的实际出发,报告内容详实全面、建议具体。要将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并对报告做进一步完善。